研究生

医学部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阶段注册工作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9-19 08:22 浏览: 【字体:

所在学科提交答辩申请,参加青岛大学硕士论文盲评抽检和学位论文检测,论文评阅通过后,方可参加论文答辩。论文答辩每年组织两次,上半年答辩时间为每年5月底-6月上旬;下半年答辩时间为每年11月底-12月上旬

5根据青岛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青大学位字[2008]8号)的规定:自2007年后入学的研究生开始:硕士学位申请者在学期间在正式刊物上至少以第一作者且青岛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在正式刊物上发表1篇与本人研究方向相关的学术论文(文献综述和论文摘要不计其内)。本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相关规定高于此项要求的,按培养方案规定要求执行。提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者要求在上述条件上各增加一篇。

6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工作:请学员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进入系统核对自己的学位申请信息,其上信息应与《学位注册表》中相关信息一致。随着培养各环节的进行与完成,请学员务必在学位网上完成相应的环节。

论文阶段注册完毕,双向选择论文指导教师,进行论文开题,开题后一年内完成学位论文写作。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请各学科(教研室)务必按时提交材料,超过规定期限将影响学位授予。

附件1:青岛大学医学部2016年同力申硕学位论文阶段注册名单

附件2: 《青岛大学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承诺书》

附件3:《青岛大学研究生学籍变动申请表》

附件4:青岛大学医学部同等学力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申请表

附件5: 《青岛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阶段注册登记表》

附件6:青岛大学在职研究生师生关系统计表

附件7:医学院各学科专业名称和学科联系方式

 

注: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招生)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38号  青岛大学医学院北教学楼2楼(0532-82991011)

      发布通知网站:青岛大学医学部http://qmc.qdu.edu.cn/

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