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党工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 日期:2016-06-21 11:04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党工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毕业生党员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6月15日,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讲解员引导下,2016届毕业生党员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重温青岛党组织几代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参观结束,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镪的誓词,撞击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搏起为党献身的豪情。

仪式上,学生党员韩冰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表示:要牢记誓言、刻苦求学、踏实工作,报效祖国。

 任洪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医学部毕业生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情感的升华。

    医学部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仪式。

                                                                                                                 (医学院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