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山东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学术会议在滨州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0-20 14:49 浏览: 【字体:

山东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

第一届第四次学术会议在滨州隆重举行

  由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的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暨清热解毒的现代医学机制继续教育研修班,于1016~18日在山东省滨州市举行。来自全省17各地市的50多个院校、研究院和医院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滨州医学院康复学院副院长王德强主持,山东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中心主任郭云良致开幕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任委员赵宗江到会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晓岚、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滨州市中医局局长高文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许红梅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山东中西医结合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挂靠青岛大学医学部。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部的概况和中西医结合学科的优势,希望在创新与发展的旗帜下,进一步拓宽研究领域,提高研究水平,服务于社会需求。郭云良主任委员指出,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不仅为我省实验医学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各研究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对推动中西医结合医学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技术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