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党工委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日期:2016-10-21 14:24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党工委

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1021日上午10点,医学部党工委组织机关及相关支部的党员在10楼第二会议室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学工办也组织没课的学生党员收看了大会实况。

入会党员在认证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慨万千、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中精辟的概括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的长征指明了方向。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

常务副书记任洪彦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有活力的青岛大学医学部,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