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举行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

来源: 日期:2016-10-28 10:12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行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

                教学大奖赛预赛

20161024-25日,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医学部预赛在松山校区教学楼402教室举行。医学部根据青岛大学《关于举办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精神,利用本次大奖赛契机,充分发动各学院以及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的积极性,广泛组织青年教师申报,共23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预赛。

医学部成立了由校、院级督学及专家教授组成的预赛评委会,对各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30分钟),从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考核评分,同时认真审阅了各参赛者教学文档、教学反思、学生评教结果、教学研究及指导学生学习等材料。另外,医学部还组织了60多位教师参与观摩并给参赛选手评分。经9位评审专家和各观摩教师评分,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张喆老师、附属威海中心医院的赵玉新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李颖老师、第六临床医学院的宋丽红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葛瑞峰老师等五位教师脱颖而出,被医学部推荐参加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

此次预赛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深化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