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研究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6-10-28 14:38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研究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1025,医学部在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医学部各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问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校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的相关领导及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等学部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脑科学与疾病、转化医学、代谢病、营养与健康、生物医学、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创新药物、慢病、生殖医学汇报、肿瘤精准医学等10个研究院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展望。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做了医学部目前科研现状的工作汇报。代谢病研究院院长李长贵作为研究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会议研讨之后,于永明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医学部和各研究院的工作,于永明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式很好,也开得很及时,大家立足现有基础,着眼未来发展,对形势机遇分析透彻到位,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于永明希望医学部、各研究院和相关部门会后尽快落实会议精神,挖掘潜力,激发活力,推进研究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医学部科研管理办公室、附属医院科研处,医学部各相关学院、研究院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