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11-16 08:32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161115日上午,医学部在松山校区综合实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系、医学检验系主任、医院管理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成玉副主任首先对2017年春季学期排课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排课工作要保证各类课程完整、上课时间合理,各学院要协调沟通,使排课工作顺利完成。另外,刘成玉副主任就做好期中专业课程考试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加强诚信考试宣传,严把“命题三关”,即命题应紧紧围绕教学大纲进行,试卷难易要适度,试卷题量要适中,同时要认真监考、规范阅卷,全体监考教师要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职责,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发挥考试在评价教学效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对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和培养方案调整备案、教学质量评价、学生考研假期安排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46554255147085411

 

                                                                                     (医学部本科教学办公室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