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6-11-17 08:54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会议

医学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7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学习并讲话,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姜宏,各办公室主任、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任洪彦传达了范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学习做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将范书记的讲话及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二是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反思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自己应当如何做。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卓有成效。要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校成立医学部的意义,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职责,转变观念,振奋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