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

来源: 日期:2016-11-22 08:10 浏览: 【字体:

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

——医学部系列学生座谈会之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教育座谈会

 

2016114日下午2点,医学部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座谈会在浮山校区博雅楼205室举行。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严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医学检验学系副主任管洪在、徐文华,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班主任吴春梅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部副主任、医学检验学系主任刘成玉主持。

 会议伊始,刘成玉首先对全体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新生们在青岛大学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刘成玉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新生对教学、管理、生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随后老师们与新生面对面地交谈,新生们在学业规划、学业压力、就业竞争、知识拓展、人际交往、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言,老师及时解答新生的问题。新生畅所欲言,对专业学习、专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融洽。

刘成玉在座谈会总结中,首先介绍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历史、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与学生们交流了学习本专业的经验和体会。然后,他从树理想、好学习、讲规矩、促健康、保安全等方面,为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为医学检验学系与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对优化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