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举行MBBS留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1-12 08:07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行MBBS留学生座谈会

201719日下午,医学部2011级、2016MBBS留学生座谈会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医学部分管领导,基础医学院分管院长、教科办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 2011级、2016MBBS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姜宏教授主持。

613764591832645430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马晓莉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纪律条例和有关学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教授向2011级留学生介绍了有关2017年实习、毕业的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向2016级留学生介绍了医学部的情况及学习要求,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教育学院汪院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为留学生做好相关的签证,学籍管理等工作。

310390047984494671

本次座谈会为学部、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会尽快予以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科教学办公室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