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3-02 08:32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28日,医学部在登州路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医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

会上,各学院、研究院对照青岛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教风学风建设、服务青岛等方面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要点,并按要求对教学改革、精品课程、科研指标、SCI文章发表等进行指标量化。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对医学部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单位汇报的需要学部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答复。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新生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并给予点评。就各学院、研究院提出的人才引进事宜,王新生指出,各单位会后认真研究人才招聘计划,将计划报学部办公室,学部将大力支持,尽快启动人事招聘工作,有重点的、有计划的带领各学院、研究院赴外地进行人才招聘。同时,学部将自筹资金选派优秀博士生到国外高水平大学联合培养,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药学院院长王克威教授提到6月份将主办国际会议时,王新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国际会议,提升学术水平及学科影响力,效果不错,需要学部支持的,学部将给予一定的支持。

最后,王新生要求,各学科要立足自身发展的基础,全面分析、科学的定位学科发展方向,理顺问题,鼓足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