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清明节铭记—忆革命英烈传红色精神”纪念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4-01 09:59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清明节铭记—忆革命英烈传红色精神”纪念活动

 

  IMG_0311

330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来到青岛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加“清明节铭记——忆革命英烈 传红色精神”纪念活动。医学部各学院、各专业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脱帽,向为了新中国、新青岛的解放献出自己年轻而宝贵生命的无数革命先辈致敬。诗朗诵《英雄》,邓恩铭事迹宣讲、邓恩铭遗诗朗诵,带领大家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随后,医学部学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铮铮,让我们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IMG_0326

宣誓结束,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参观《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重温青岛党组织几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付出重大牺牲,历经艰难困苦,创立的辉煌壮丽的历史伟绩。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烈,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