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青岛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来源: 日期:2017-05-04 12:22 浏览: 【字体:

“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青岛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427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教职工健美操比赛。来自学校31个部门、学院的24支参赛队的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流程及比赛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内容俱为比赛规定套路以及各队编排的难度动作组合,评为根据参赛选手的动作标准度、服装等方面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个个都精神十足,自信满满。青岛大学健美操高水平队伍首先上场表演,高难度的动作和变化多样的队形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学院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整个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DPP_0060.JPG

 

通过紧张的比赛,音乐学院获一等奖,附属医院、医学部分获二等奖,离退休工会、校部第三工会、纺织服装学院获得了三等奖,体育学院获表演奖,其他学院单位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