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2-26 15:24 浏览: 【字体:

 

20171220午,医学部在松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科办主任,基础医学院各课程学系主任、实验中心(室)主任,驻青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教育科(处)负责人,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系、医学检验系主任,医学部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医院管理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主持。

 

会上,刘成玉副主任首先对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进行意见反馈,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针对秋季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刘成玉副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严治教,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教学纪律要求严格教学制度执行,确保期末课堂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把期末考试工作作为近期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各教学单位要做到命题规范、监考认真、阅卷细致、成绩登录及时,真正发挥考试在评价教学效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严肃课堂纪律,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应严格执行医学部有关规定,做好实习带教工作。四是做好本科教学文档管理建设工作发挥教学文档在教学活动、教学管理、教学研究、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学工办于文洁主任对考研学生心理疏导、班主任考核以及期末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开新课教师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