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绘梦威海,艺起跨年——第六临床医学院举行师生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8-01-15 09:13 浏览: 【字体:

 

肇始,气象更新。日前,由青岛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附属威海市立第二医院)主持的2018年师生迎新春联欢会在威海市立第二医院如约举行,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2014级见习生和2013级实习生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现场被同学们装饰得喜气洋洋,火辣辣的开场舞《BLOW》动作奔放,为晚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两位青春靓丽的主持人闪亮登场,联欢会在科教科长威海普通话的祝福中开始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一时间现场豪情满怀、激情四射。歌曲《YOUNG》、《不再联系》、《情之乐章》、《那些很冒险的梦》、《爱你没错》、《月半小夜曲》饱含深情,优美动听,让每个人不禁想起了青春那段懵懵懂懂、多愁善感的少年时光;贴近生活的歌曲《临五六班》道尽了梦想的真谛,阐述了追梦的真正含义;群口相声《谁最重要》,四位同学分别饰演鼻子、嘴巴、眼睛、耳朵,节目的诙谐逗乐,令观众捧腹大笑;节目中穿插的小游戏你画我猜挤气球抢凳子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说唱《跟上我的tempo》,用幽默的形式描述了2014级六班每名同学的特点,惟妙惟肖,欢乐中充满感动;《隐形的翅膀》告诉我们要在跌倒后爬起来,强大的心灵支持我们前行;舞蹈《NONONO》青春洋溢,动感十足,台下师生尖叫不断;歌曲《ET》,配合着MV的播映,仿佛将现场带入了神秘莫测的宇宙太空;学医要有好身体,敢打敢拼的《螳螂拳》弘扬国粹,豪情万丈。最后,晚会在歌曲《DREAM IT POSSIBLE》中落下帷幕,歌曲鼓励同学们在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勇于做梦,努力追梦,实现梦想。

 

本台联欢会由同学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师生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学子们热爱生活、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成为在场所有人的共同记忆。

 

 

 

 “医路有师有挚友,看春光何妨趁早;医路有诗有好酒,携春光不怕归迟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的精神风貌以及无限的活力与创造力,在2018年,全体第六临床医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绘美好威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