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1-20 07:42 浏览: 【字体:

 

根据医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9日下午,医学部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主持。医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专题会议。

会前,医学部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近期理论学习、征求意见、专题调研情况,从思想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会上,每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依次发言逐条检视了自身思想、认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重点汇报了自己查找出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照党章党规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触动了思想灵魂,下一步在主题教育中要持续抓好学习和问题检视,认真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助推医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媛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