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举办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05-14 16:0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医学部于513日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医学部副部长宋扬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和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分会场近千名导师集中参加了培训,线上7000余人通过微信平台观看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青岛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首席教授、常务副院长李铎教授、附属医院眼科主任赵桂秋教授分别结合自己指导研究生的经历和切身体会,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导师传授了宝贵经验。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于文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吴义丽教授分别就研究生学生管理和培养的相关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并提出了要求。

 

导师培训是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常规工作,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后,医学部还将陆续开展各级导师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