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在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17-11-24 09:35 浏览: 【字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研字〔2017〕6号),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的获奖名单。医学部再创佳绩,获得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篇,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这是医学部紧紧围绕山东省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和目标,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教研[2014]2号),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成绩。近期,医学部通过多种措施和手段大力推动研究生创新培养,如资助博士研究生到国际高水平学校联合培养、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举办高水平研究生论坛等,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