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医学部组织召开2020年博士后政策宣讲会

来源:组织人事办 日期:2020-06-25 10:56 浏览: 【字体:

 

624日下午,医学部组织召开博士后政策宣讲会,邀请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梁丽、博士后工作办公室隋佳梅老师就2020年博士后政策进行了政策宣讲。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出席并主持宣讲会,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特种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和学科秘书参加现场会议,80余名博士后合作导师参加视频直播会议。

 

    梁丽在宣讲会上指出,博士后工作是青岛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全职博士后人员的管理与考核,将之纳入合作导师所在学院的人员管理系统。

隋佳梅就《青岛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青大人字〔20152号)、《关于进一步完善青岛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青大人字〔202025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2020年博士后招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增补和更新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医学部各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和各学科秘书认真聆听了政策宣讲和参加了专题培训,并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2020年博士后招收政策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梁丽就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学校此次修订完善博士后工作有关规定和政策,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以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为导向,完善博士后管理体制,推行博士后分类管理,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打造一支发展潜力好、内生动力足、充满创新精神和科研活力的专职科研队伍,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使博士后成为学校师资队伍的后备军和生力军,成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