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校人力资源处到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1-12 11:06 浏览: 【字体:

11月8日上午,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利,副处长梁丽、尹文博、孙丽娜及相关人员到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常务副部长姜宏,医学部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有全对陈韶娟处长一行到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医学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的人才建设工程和人才引进政策,今后将利用好学校政策,引育并举,推进医学教育发展。

姜宏汇报了医学部在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能精准施策,让学校事业发展急需的人才能进的来、留得住,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人力支撑。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引进、考核、职称评审、师德师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韶娟对学校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医学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完善人才政策,提高服务效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组织人事办 石媛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