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学工队伍看望慰问学生军训教官

来源: 日期:2020-09-11 15:58 浏览: 【字体: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副校长刘彩云亲临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99日上午,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学工办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一行到浮山校区东院看望慰问学生军训教官。

 

WechatIMG137

医学部学工队伍一行实地查看学生军训教官训练场地,并向正在烈日下集训的学生教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于文洁详细询问了学生教官们的近况,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并通过军训帮助即将入校的新生进一步树立国防意识,培养良好习惯,让他们开好进入青岛大学后的第一课,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WechatIMG132

承训学生教官对学工管理人员给予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各级领导要求,坚持安全实训、科学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显示的新生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