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相识青医,缘来是你——医学部举办第二届“请卿倾情”校园互动挑战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15 14:34 浏览: 【字体:

     11月12日9:00,医学部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请卿倾情”校园互动挑战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依次在西院篮球场、西院操场、博文草坪、植物园四个场地进行

 

  

    一首深情的《诉衷情》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幽默活泼的开场白更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的前四个环节依次为“爱的长征”、“你是我的光”、“心有灵犀”和“猜歌名,叠报纸”。现场随机配对的一对对组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游戏。比赛中的神秘任务一次次带动现场氛围,使现场笑声不断,欢呼声不绝。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现场洋溢着越来越浓的互动氛围。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汉群、李雯获一等奖,刘宗海、王瑶获二等奖,周灵萱、徐国徽获三等奖,刘庆蔚、台文硕等8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快乐交友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校内各活动地点的变换,也促进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熟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