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与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7-11-17 09:16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与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1116日上午,医学部与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举行。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董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卢洪洲、主任朱同玉、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晔出席了签约仪式,卢洪洲主持仪式。医学部6名辅导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董蒨一行前往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应急指挥中心、A3应急病房、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仪式上,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朱同玉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地学习平台,实现公卫中心和青岛大学医学部的合作共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董蒨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才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从而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能够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热烈的掌声中,董蒨和朱同玉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在协议中,双方就学生参访、困难学生资助、前沿讲座开展、逐步建立学生招收机制、建立实习基地等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后,学部将每年选派学生赴公卫中心参观学习,从事临床、护理、科研、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