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辞旧迎新春 医年又一年——医学部隆重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7-12-22 11:08 浏览: 【字体:

 

 

12月21日18:30,医学部2018年“医年又一年”迎新年联欢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基础医学院院长宋扬、党委副书记戚昕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建勋团委书记马丰刚辅导员连小杰、赵文科、谭雪梅、李菁丁一、王静雅等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随着帷幕缓缓拉开,联欢会在一段暖心小视频中正式开始。伴着变换的画面,青医学生成长与前进的每一步都被展现与铭记。接着,来自麦霸社的黄一鸣、张凯以一曲《红日》燃爆全场,将氛围迅速变得热烈起来。随后交谊舞协会带来了舞蹈表演《那年花开的季节》,表演者红色长裙与黑色西装的颜色碰撞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医学部第二届欢乐青医人亚军laugh组合现场观众带来了幽默短剧《一念天堂》,在剧情中完美融入了医学专业特点及恶与善的辩证,幽默风趣而又启人深省。

在歌曲串烧环节,李凤娇带来歌曲《I’m yours》,独特的嗓音将歌曲中包含的感情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梁厉飞的一首《带你去旅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价的浪漫之旅;王荔歆演唱的歌曲《我喜欢你你会知道》无疑是一场应景的表白;孙祥寅以歌曲《改变自己》惊艳全场,表现堪称完美。

GB街舞协会的街舞RUN手语协会和麦霸社的同学们倾情奉献手语舞《追光者》、民舞《侗乡之夜》、NMR乐队的《我们的时光》、歌曲《国王与乞丐》和《凉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笑不断。only the young” 话剧团带来的温情话剧《你好,李焕英》,带领在场观众乘坐了一次时光机,重现了父母为孩子的成长而辛苦付出的过程,感人至深。晚会各节目期间穿插的抽奖和颁奖环节,传递着幸运和惊喜,引发笑声不断。晚会的最后,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合唱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炫美的舞台效果、欢腾的歌舞表演、幽默的话剧剧情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充分展现出了青医学子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医年又一年,学部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向着2018年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