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参加2017年青岛红十字志愿服务交流总结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1-02 17:28 浏览: 【字体:

 

12 26 日,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参加2017 年青岛市红十字志愿服务交流总结会议。会议在解放军四零一医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旨在推进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先进,促进交流,与会人员有各区市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各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成员、各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等。

 

 

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志愿者冷熙带领全市各区红十字志愿者庄严宣誓,始终贯彻落实“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主持人通过短片展示了2017年青岛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代表发表经验总结。青岛红十字会党委书记王建中进行总结发言,对2017年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

 

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017年的志愿工作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其中,艾滋病日活动荣获“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本次会议对2017年青岛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2018年中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志愿精神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