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学院

来源: 日期:2008-04-18 00:00 浏览: 【字体:

医学院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学院

4月16日下午,青岛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07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表彰大会,我院被评为2007年度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学院”、2007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创新单位”,张静、谭雪梅、孔令娟三位辅导员被评为青岛大学2007年度“优秀辅导员”,其中孔令娟老师还被推荐为山东省第二届“十佳百优”

辅导员的候选人。

此次学院工作考核、优秀辅导员的评选是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学院自评推荐的基础上,按照自下而上、综合量化的原则进行的,经青岛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和青岛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的。

表彰大会后,学工办老师以及三位获奖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努力使自己的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医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