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我院举行首届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大奖赛

来源: 日期:2008-07-09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举行首届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大奖赛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环节,提高临床教师教学意识和教学水平,提升临床实践教学质量,我院于2008年4月中旬举办首届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大赛。共有30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复赛,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6位,副高级职称教师18位、中级职称老师6位,这30位参加复赛的教师是从6所附属医院、2所教学医院的110名初赛教师中选拔出来的。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复赛,比赛于2008年5月18日全部结束。

通过这次大赛,调动了中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和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增强了教师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教学氛围,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及培养中青年教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临床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投入、热情参与、严谨对待临床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意识和教学水平,为推动我院医学教育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通过对30位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的评比,首届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大奖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