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研究生召开2008年度迎新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8-09-22 00:00 浏览: 【字体:

医学院研究生召开2008年度迎新暨表彰大会

2008年9月17日晚,青岛大学医学院研究生2008年迎新暨表彰大会在青大剧院召开。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苗志敏、常务副书记姜振家、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及5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姜振家书记主持。

邵峰晶副校长、苗志敏院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及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各学科建设和招生情况,希望2008级新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努力学习奋斗,为国为校争光。大会还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医学院2007级研究生、优秀导师、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党支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导师代表王春波教授、200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杨玉玲、优秀学生代表王强先后在大会上发言。

最后,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胡雁、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扬先后对医学院200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分别就研究生在学期间的学籍管理、学位培养、日常活动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三年研究生学习阶段所要做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为今后各项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