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基础医学院教学骨干参加 “全国高等院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工作坊”

来源: 日期:2019-03-27 10:51 浏览: 【字体:

      323~24日,全国高等院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工作坊暨教学设计:从01--周付安五步优化教学设计精品班在青岛举行。基础医学院教学骨干代表金利新、徐文华、张皓、王双燕、申成华等5位老师经学校教务处推荐参加了培训。

本次精品班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的周付安老师全程主讲、指导及演练,他从底层逻辑、整体优化、目标优化、活动优化、教的优化、体验优化以及教学设计指导手册等七个模块进行了教学,并以专题报告、参与式工作坊、省思与分享及会后网络指导等多种形式对参班教师进行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教师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从理念层面、教学方法层面以及工具层面上对帮助大家尽快从朴素经验型教学设计转向系统有效的教学设计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效能、使学生开心快乐地完成学习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