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部医学教育综合楼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医学部即将迎来发展新时期

来源: 日期:2019-04-09 08:26 浏览: 【字体:

   201948日上午830分,医学部医学教育综合楼一期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搬迁涉及医学部全体领导班子,医学部下设六办全体行政人员,护理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行政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408182133

930分,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代表医学部与青岛大学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物业及医学教育综合楼总承包方顺利完成钥匙交接,标志着医学教育综合楼整体搬迁工作进入实质阶段,医学部即将迎来发展新时期。

微信图片_20190408182318

学部高度重视搬迁工作,成立了以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常务副部长姜宏为首的工作领导小组,此前曾多次现场调研、召开工作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明确了统筹协调,服从调度,有序搬迁,确保安全的搬迁原则。为顺利完成一期搬迁工作,各单位按照学部的统一部署,有计划、有组织地落实搬迁任务,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并提前做好教学资料和物品的整理、打包等搬迁准备工作。

在搬迁过程中,学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类问题,医学部上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至48日下午17:00,医学部一期搬迁工作落实落地、全部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408182143

青岛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综合楼位于宁德路1号,总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5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343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1层,是青岛大学建设特色名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医学教育综合楼的投入使用,是青岛大学2019年工作重点之一,也是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对于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合医学部的医学教育资源,改善教学条件,提高青岛大学医学学科教学、实验、科研水平,培养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都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