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关于2023级青岛大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7-05 17:22 浏览: 【字体:

2023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按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将2023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报到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及地点

符合报到条件的新生,请按以下时间、地点来校报到:

临床医学:

715-16  上午 83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到地点:

男生:青岛大学浩园医学部综合大楼大厅

女生: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汇园1号楼大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口腔医学:

715 上午 8001300

报到地点:青岛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507会议室

二、新生报到程序

(一)查验证件。查验入学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原件、学士学位证原件,专升本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查验后,同学现场填写附件《新生报到证件查验登记表》。

(二)校内就餐,门禁可使用支付宝电子校园卡,男生/女生可在浴室办理洗澡卡,校园卡另行通知。

(三)领取宿舍钥匙。新生报到时领钥匙,按住宿花名册入住。

(四)以下材料请提前准备好,报到当天不收取,等待后续统一通知上交:

1、《户口迁移证》。有迁户要求的新生交,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专业、手机号。

2、《工资转移证明》。有工作经历的新生,如原工作单位出具工资转移证明可提交,装入本人档案,证明背面用铅笔写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

3、党员登记。所有党员(含预备)进行新生党员登记,从省外党组织转入的,如果有纸质介绍信,提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用铅笔写在介绍信的背面。

4、团员登记。如果有团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提交《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用铅笔写在介绍信的背面。

5、贷款受理证明。如果有贷款受理证明,将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用铅笔写在贷款受理证明背面。

三、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查询方式一:入学报到后,使用学号登陆青岛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10.96.9.103/login)查询。

课程安排查询方式二:微信群公告查询。

 

四、其他

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报到结束,715日下午1400分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召开班会。

青岛大学医学部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