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关于公布拟接收调剂专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3-13 13:11 浏览: 【字体:

各位考生:

青岛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ad.qdu.edu.cn/index.do)招生信息栏目现已发布2022年统招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专业名单以供考生参考,医学部关于调剂工作政策、具体要求、报名流程等工作均以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务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官网的有关通知。

现请考生按照研究生院官网招生信息栏目发布的“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各学科备注栏目要求自审资格,符合资格的考生待研究生院开通调剂通道后报名,调剂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各学科专业缺额具体信息以研究生院发布的调剂公告为准(附医学部2022年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亲爱的同学们,薪火相继百余载,医道精诚著华章。如果你有胸怀家国的宏远志向,如果你有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担当,如果你想深悟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医精神,请加入青大医学——我们真诚与你相约:在这感悟时代、紧跟时代的大潮中,投身于对医学梦想的不懈追求,成就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梦起山海间。我们期待着,相遇在黄海之滨、浮山脚下。
竭诚欢迎考生选报青岛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