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关于预审2022年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1-11 16:13 浏览: 【字体:

各学院、临床医学系: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切实保证博士学位授予质量,学部将于开学后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的预审工作。请各培养单位初审预计申请2022年夏季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人员和往届未申请到博士学位预计于夏季申请者的学位论文,审核通过者于202222816:00前以学院(临床医学系)为单位统一报送以下材料:

一、《医学部2022年参加博士学位论文预审人员汇总表》(签字盖章)

二、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和纸质版一份。

(一)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知识产权权属声明论文页中,作者和导师签名。论文其他部分涉及到作者及其导师信息的地方应遮挡回避。

(二)电子版文档以“学院(临床医学系)-姓名-学号”命名。

(三)另已答辩的往届生须将《答辩记录》+《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青岛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后修改说明》+《修改后最终的学位论文》依序合并为一个PDF电子文档。

纸质版报送到医学部学科办(浩园医学楼A204);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xbyjsxw@163.com(如果邮件太大可以钉钉发给叶老师)

博士学位论文的预审工作是严格学位论文全方位全流程管理的重要环节,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论文初审工作,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水平,杜绝问题论文出现。

特此通知。

 

 

附件1:医学部2022年参加博士学位论文预审人员汇总表

附件2:封面及学位论文格式模版

 

 

青岛大学医学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