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在职研究生(硕士、博士)学费缴纳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0-12 13:21 浏览: 【字体:

医学部2021级同力申硕学员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在职博士业已完成录取工作,按照计划,定于1015日(周五)至1017日(周日)收取学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学员

1. 医学部公示拟录取的2021级同力申硕学员(附件1);已录取的在职博士学员(附件2)。

2. 申请学籍重新注册学员(尚未申请学位但学籍期满)。

二、缴费时间

1015日(周五)至1017日(周日)

三、缴费金额

硕士研究生每生30000整(叁万元整),博士研究生每生60000元整(陆万元整)。

四、缴费方式

线上微信缴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财务处”(登录微信后,搜索青岛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点开“办事指南”“医学部在职研究生学费缴纳”,点击文中二维码进行缴费。

注意:因微信每日转账限额为3万元,学费高于3万元的需更改“交费信息”的金额分天缴费。示例如下:

五、注意事项

1.请学员按照时间、要求和标准足额缴纳学费,未按时、足额缴纳学费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2.学员缴费时,填写备注栏:新生为:姓名+2021同力申硕往届生:姓名+重新注册学籍博士生:学号+姓名

六、联系方式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刘老师,82991011

 

青岛大学医学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