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关于通过全国统考同力申硕学员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8-03 11:02 浏览: 【字体:

各位同力申硕学员您们好!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已发布本年度同力申硕学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烦请通过统考学员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同力申硕主页-成绩查询相应栏目查询、下载并打印成绩单 (成绩单上须显示学员照片),以备下一步论文阶段注册工作使用。论文阶段注册有关通知将于国庆节后青岛大学医学部官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qmc.qdu.edu.cn/)发布,烦请学员届时关注并周知。

论文阶段注册的基本条件如下:

1. 原则上申请注册学生的修业年限需在8有效期内,有效期的计算自课程学习阶段注册之日(学籍注册)起算起。学籍注册当年不能进行学位论文阶段注册和申请学位。

2. 已通过本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环节,考试合格并取得规定学分。如有课程成绩不及格者本次不能参加学位注册工作,须跟随医学部2021年同力申硕课程(课程安排表一般于9月中旬在青岛大学医学部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重修该门课程并考试合格后于下一年度参加学位注册。课程成绩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同力申硕主页,进入本人系统后查询。

3.所有申请注册学生均须按照国家要求通过相应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且成绩合格。

现处于学校暑假期间,有关咨询电话未能及时接听,还请学员们见谅!

青岛大学医学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