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转发: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青岛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 日期:2021-05-12 15:13 浏览: 【字体:

各位考生同学:

根据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安排,我校作为山东省青岛市考区考点,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部署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特将考生入校、入场考试事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2021523日上午9:00—11:30外国语水平考试

下午14:30—17:30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二、入场时间


开始入校时间

入考场时间

523日上午

700

745

523日下午

1230

1315

注:开考15分钟后,即上午9:15,下午14:45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大楼。

三、考试地点

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知楼(西四教)、博远楼(西五教),具体考场安排请入校后查看考场分布图。请通过西院一号门进入校园,具体位置请扫下图二维码。

1  2  3

考场引导图

注: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到达校区,按防疫检测要求完成健康通行码和体温检测入校,按照图示指引到达考试地点;为保障通行效率,不建议考生开车进入校园,随行送考等其他校外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

四、考生入校

所有考生均需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提前自行打印填写《健康承诺书》,佩戴口罩入校。在学校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测量正常的考生,经检测人员在承诺书上盖章后方可进入考点身份验证区。

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考点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五、考生入场

校内设两个考试楼座:博知楼(西四教)、博远楼(西五教)。各考区入口处均设有指示牌。考生持《健康承诺书》和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候检区,再次检测体温后,提交《健康承诺书》,进入身份验证、指纹检测通道。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请在验证后立即进行手部消毒(现场配备消毒用品)。

按照山东省考试相关规定,非考试用品(以准考证考生须知为准)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前须自行妥善保管个人物品,本考点不负责进行物品保管,仅提供物品临时留存点(考试楼座外),考生须自行放置或领取物品,物品丢失考点概不负责。

本考点按照要求实行两次违禁物品检查。第一次在进入封闭区(考场大楼)时,除考生准考证上允许携带的考试物品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第二次在进入考场时,监考老师负责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六、其他要求

考生入校、入场及考试结束后离场等所有环节和场所,应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拥挤,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如考生不服从相关安排导致危害公共安全事件,按教育部33号令规定中止其考试,并交由公安部门追究其责任。

以上要求请各位考生理解配合,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青岛大学考点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