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关于2020年同力申硕课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1-05 15:00 浏览: 【字体:

    各位学员,按照青岛大学财务处反馈学费缴纳情况,现已安排好课程授予工作,定于11月14日(周六)正式开始授课,地点为登州路校区教学楼。有关授课具体事宜(时间、地点、要求)及班级安排(分班情况)等详见附件。
现就有关授课事宜要求如下:
1.请学员提前安排好本单位临床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学习。
2.根据常态下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照学校、医院规定做好定期核酸检测、每日的体温监测,签到时出示个人健康码,授课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遵守并严格落实个人上课签到、遇事请假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跟班主任老师请假。
4.需重修课程学员请提前跟班主任老师联系,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尤其是健康信息,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课程考勤等工作,服从班主任老师安排。
5.其他未尽事宜,以班主任老师安排为准。
6.联系方式:0532-82991010 联系人:班主任赵老师(登州路校区)。

青岛大学医学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