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举办欢乐青医人喜剧比赛决赛

来源: 日期:2017-04-20 09:06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办欢乐青医人喜剧比赛决赛

   41618:00,由医学部举办的“医路欢笑 医笑倾城”欢乐青医人喜剧比赛决赛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采用了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如小品、短剧、默剧、相声等,并融入进医学专业知识,引发观众的欢笑喝彩不断。其中,由“Laugh”队带来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加入了心肺复苏、献血、心电图等医学知识,从人性善恶的角度展开探寻与思考,引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使在场观众领悟到“人性本善,一念天堂”的人生真谛。“黑蛋”组合的《包你会做菜》开启了“坑蒙拐骗”模式,教学过程采用“无实物立体想象”模式,其台词“切到手手了”“烫到脸脸了”大受追捧,成为热门金句。而“三文鱼”组合则改编“小崔说事”为“小修说事”,让白云黑土这对欢喜冤家走出了农村跟随现代潮流玩起了微信“摇一摇”和漂流瓶,引得观众连连发笑。最终,“黑蛋”组合获得一等奖,“哈哈”小队获得“最具人气奖”。这些精彩的节目笑点不断,时时引爆全场,现场气氛热闹欢快。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缓解学习压力,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一抹亮色。医学专业知识的融入更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巩固了课堂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