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青岛大学医学部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19-11-12 12:45 浏览: 【字体:

青岛大学医学部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         领导: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大学医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青岛大学医学部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是教育部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医学部设有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5个学院,有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和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4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6个;博士专业学位类型2个,博士专业学位领域18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型6个,硕士专业学位领域25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在校本科生3700多人,硕、博士研究生2500多人,留学生300多人。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学部秉承“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的校训,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特色优势学科为重点,在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的前提下,走高质量、有重点地发展道路,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繁荣地方经济,保障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届时将组织不同层次专业的医学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热烈欢迎贵单位光临青岛大学医学部选拔人才!

青岛大学医学部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选会将于2019年11月16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浩园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及要求

   1. 参会单位请把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招聘信息发邮箱1375396575@qq.com,按照邮箱回复的链接提交信息,完成后发给手机17852843886短信息“某单位已提交”。

   2.经过审核和分类预置,医学部会在招聘会举行前一天(11月15日)下午三点通过“青医毕业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参会单位招聘展位号,请及时关注微信平台确认展位预订情况。

   3.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盖章的单位介绍信进入双选会现场。

二、服务项目

   1. 为每个展位配备一张桌椅。

   2. 每个参会单位可自带招聘宣传材料 。

   3. 招聘单位食宿自理。 (注:招聘地点离香港中路较近)

   三、招聘会地址:

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浩园学生活动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1号浩园二号门医学教育综合楼斜对面

联系人:赵老师 陈助理 电话:0532-83780058 ,17852843886(陈助理 短信);

联系邮箱: 1375396575@qq.com 

 

 

 

                                                                                               青岛大学医学部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