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新刚校友回母校举办心理学讲座

来源: 日期:2014-06-23 00:00 浏览: 【字体:

5月10日晚6:30,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医路随心”心理学讲座在中心校区东二教五合教室举办。回母校参加校友活动的83级校友范新刚主任医师应邀为医学院的学子们举办讲座,传授心理学经验并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奉上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范新刚校友现为聊城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主任医师,心理学专家,同时也是高级心理咨询师,EAP项目咨询师。在讲座中,范新刚以“心理学对我们的帮助”为主题分别阐述了心理医生日常工作、如何成为心理医生、心理学与健康、心理学与睡眠、心理学与家庭、心理学在医院、学校、企业EAP、心理咨询的核心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范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各种事例为在座同学讲解并指出正确做法。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疑问现场分享,得到了范老师的耐心解答。

在讲座结束前,医学院心睿成长训练营聘请范新刚老师为训练营的荣誉会员,并向范老师颁发聘书、赠送礼物。

(学生记者: 刘光辉 丁慧如

摄影: 刘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