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来源: 日期:2014-10-21 00:00 浏览: 【字体:

10月18日,青岛大学医学院89级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举办系列活动。

上午7:50,部分校友和学校领导在博雅楼西侧的草坪上举行纪念石碑揭幕仪式,鲜红的绸布揭开,刻有“杏林学子情系母校”大字的石碑映入众人眼帘,校友对石碑的内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意。随后,校友们在体育馆副馆参加了“医学院八九级同学毕业二十年返校庆典”大会。青岛大学副校长杜方波、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永明、驻青筹委代表田凯华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分别讲话,重温师生情,共话同窗忆,对学校二十年来的成就与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在座校友不时爆出雷鸣般掌声和阵阵欢呼声。“曾经年少追梦心,一心只想往前飞,不惑之年忆风华,腾达也罢,平淡也罢,保同学之挚情,追明朝之新星”。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回到登州路校区追忆往昔,缅怀过去,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