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8-07-01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4日,医学院在登州路学术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300多名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苗志敏院长主持,纪委王建华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们为受表彰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5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基础学院王培林教授代表先进个人在会上发言。最后,院党委姜振家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时期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要继续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2.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3.发挥先锋作用,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促进学院发展上来;4.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