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曲效文出席

来源: 日期:2009-05-25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曲效文出席

5月23日上午,医学院在登州路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曲效文出席。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周延民、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深入的谈心活动,围绕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沟通思想、交换看法,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科学发展方面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既有利于解决问题、又能促进班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振家主持民主生活会并发言。他在发言中简要总结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剖析了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他谈到,通过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大党员和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提出,学院解放思想要有新进展,发展模式要有新突破,体制机制建设要有新举措,力争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院系设置管理体制改革、资源整合等方面有新的进展。校长助理、院常务副院长苗志敏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认真剖析了自己的思想,并就解决困扰学院发展的的几个“瓶颈”问题谈了自己的思路;副院长崔益群、任洪彦和纪委书记王建华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剖析,并围绕在综合性大学如何办好医学教育、如何强化创新意识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畅谈了自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