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09-07-08 00:00 浏览: 【字体:

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

为纪念建党88周年,医学院党委于七一前夕在“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近20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镪的誓词,撞击着新老党员的心灵,搏起为党献身的豪情。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秦君做了发言,庄重表示:要牢记誓言、刻苦求学、踏实工作,发出了“成才报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响亮誓言;王培林老师代表老党员做了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宣誓仪式最后,医学院党委姜振家书记发表了讲话,一方面向光荣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福,另一方面,姜书记希望新老党员要深刻意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的展厅,听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历史,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通过此次活动,使医学院广大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情感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