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9-07-08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5日,医学院在登州路学术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

200多名教职工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苗志敏院长主持,纪委书记王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们为受表彰的研究生等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夏玉军等25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基础学院杜卫教授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党总支赵东耀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最后,院党委姜振家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时期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1.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2.加强教职工思想理论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3.合力推进发展,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永葆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