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 日期:2010-11-23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2010级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火热开展

近期,我院2010级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学习“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为更好地领会活动精神,践行承诺,支部结合新生党员的特点,重点实行“在思想上教育,从实践中引导”的模式,旨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保持党员先进性,培养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1、思想我先进。支部将每周二晚6:00~8:00定为支部党员学习讨论时间,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先进党员事迹等,党员在学习中加强了党性修养,也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先进。

2、模范我带头。支部建立了党员示范宿舍,确立了“每周考察、每月评比公示”制度,并将于每学期末对每位党员进行各项测评工作,倡导党员在生活中树立模范意识,做同学们的榜样。

3、我服务我快乐。支部结合2010级新生生活学习问题,实行了“一帮一”帮扶计划,党员在与同学交往过程中,主动发现同学困难,并努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4、我有爱我奉献。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录像青医风骨,深受老一辈青医人高尚精神的鼓舞,立志做好医生,奉献一生;同时,在“爱心我参与”活动中,党员走进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

在活动开展中,党员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决心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不负自己自己向支部做出的承诺,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0级党支部

201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