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临华校长对我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来源: 日期:2011-01-20 00:00 浏览: 【字体:

夏临华校长对我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2011年1月13日下午3:30,夏临华校长和校组织部单连岱部长来到我院,在十楼会议室就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苗志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振家,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华,副院长王斌、任洪彦、马爱国、刘成玉出席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林万顺、组织科科长孙丽娜列席会议。

点评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振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首先作了《抓好创先争优,推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医学院201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医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院常务副院长苗志敏、副院长王斌、刘成玉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最后,夏临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我院尽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但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唱了学校的很多重头戏,为学校其他学院做出了榜样。对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振家及党委成员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医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着力解决好两个问题,一个是办学分散的问题,一个是管理体制的问题。这两个问题不解决,一定会影响医学院长期健康发展。要求学院要针对这两个问题,做好调研工作,广泛征求一下老领导、老师们和同志们的意见。

医学院要旗帜鲜明的提出“建设研究型学院”,在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的前提下,酝酿大的发展建设方案,努力争取上级政府支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发展的眼光和思路看待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坚持“育人立校”、“学术兴校”、“人才强校”、“制度创新”、“服务社会”的方针,未来五年力争使医学排名提升5-10个名次。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