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党史、守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11-06-07 00:00 浏览: 【字体:

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明党史、守信念”

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日前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明党史、守信念”的党史知识竞赛。护理学院党支部、生物系党支部、09级党支部、08级党支部和10级党支部等组成五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振家,医学院副院长任洪彦、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林万顺等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并在最后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环节、集体选择、限时环节、风险抉择和加试环节。比赛开始时,在必答环节和集体选择中,五个党支部参赛队伍齐头并进,不分上下。比赛进行至限时判断,08级党支部代表队以其出色的表现暂时领先,然而,在风险抉择环节中,09级党支部代表队化险为夷,获得了场上最高分,并在最后获得一等奖,08级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0级党支部、生物系党支部以及护理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还有音乐学院学生带来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亲吻祖国》和医学院学生的诗朗诵《献给党的赞歌》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结合了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与热情,使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决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扬光大,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