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工委召开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7-08 09:53 浏览: 【字体:

75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在浩园医学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组织人事办石媛嫄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建设年”活动、党务工作者培训等近期党建工作。会上向每位党支部书记发放了《医学部党支部工作手册》,手册汇编了《医学部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医学部党支部档案清单》、党支部建设11项制度、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以及学校有关活动方案,为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遵循。

王有全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作了说明,结合医学部实际工作阐释了党支部的功能、职责、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王书记最后强调,加强党建工作是学部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师生发展的需要,各支部书记要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把党建做细做实。要把党支部建设与学部中心工作相结合,在促进事业发展上取得实效,要与师生的成长发展相结合,让每位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