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 伟

来源: 日期:2016-03-17 17:38 浏览: 【字体:

尚 伟:男,52岁,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岛大学医学院口腔系副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口腔医学研究室主任。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学组委员,头颈肿瘤内科学组委员,中华口腔医学生物学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副理事长,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从事颌面外科临床、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专业:口腔颌面肿瘤的诊断及手术治疗,颌面部软组织外伤、上下颌骨骨折的手术治疗,口腔颌面部缺损的手术整复。解决了大量的口腔颌面外科复杂疑难病例,实施了大量的复杂疑难手术。发表论文50余篇,在《国外医学》编译发表了头颈癌诊断治疗的标准与规范,主译了《AJCC(美国癌症联合委员会)癌症TNM指南》的头颈癌分期标准,在《中国口腔颌面外科杂志》〉发表头颈癌生存分析,头颈部鳞癌发病机制与治疗研究进展等文章,参编了著名口腔肿瘤专著《口腔颌面部肿瘤学》,获省市科研成果奖励6项,承担国家省部级课题4项。